清河县谢炉镇:推行“掌上看”守护百姓平安
新华网河北频道 (2022-06-27 11:22:00 )         稿件来源:邢台日报

  “在万友绒毛交易中心等6家企业、房楼庄等11个行政村安装监控185个,为群众解决实物招领、意外摔伤追查等问题15个……”近日,清河县谢炉镇创新推行“掌上看”智能监控模式守护百姓平安。

  该镇积极探索“互联网+平安建设”智能监控新模式,在全镇重点企业、59个行政村的主要交通路口、重点部位安装实时监控摄像头,并在32名镇村干部手机端安装实时监控APP,随时查看疫情防控、环境卫生、交通、治安等情况,实行“实地查”与“掌上看”相结合,实现“人防+技防”相统一,同时,将该端口对接到镇级平安建设信息平台,数块视频监控随时切换,实时把控,实时更新,为百姓的生产生活保驾护航,提升乡村治理水平。

  “掌上惠民生,指尖保平安。目前,我们已在万友绒毛交易中心等6家企业、房楼庄等11个行政村安装监控185个,为群众解决实物招领、意外摔伤追查等问题15个。”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镇将继续完善相关功能,引入更多便民服务项目,更好的守护群众的平安幸福。(尹丽芳 张博)

  作者: 编辑: 袁丽娜
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8779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