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清河:喜迎二十大 基层宣讲忙
新华网河北频道 (2022-07-05 10:15:58 )         稿件来源:长城网

  日前,河北省清河县马屯村村民们在文化广场上围坐在一起,听“学习强国”宣讲团进行宣讲。

  宣讲团结合农村发展实际和群众关注的问题,为广大群众解疑释惑。清河县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发挥县委党校、基层党组织、党员志愿者、“五老宣讲团”等作用,组建宣讲团,依托县镇新时代实践中心(站所)、文化服务站和社区服务中心等,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六进”学习宣讲活动,真正打通了农村、社区、企业理论宣讲的“最后一公里”。

  今年以来,清河县先后组织开展“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等理论宣讲活动37场,直接受众达到3万人次。(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宋红雷)

  作者: 刘俐验 编辑: 袁丽娜
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880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