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会议
新华网河北频道 (2022-08-13 08:35:48 )         稿件来源:清河县人民政府网

  8月4日,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会议。县领导张剑、闫恒卓、庄哲、李国立、鞠占稳、杨文卓、杨东升、史战坡等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桌面推演方式,以我县在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初筛2名阳性人员为假定情景,各工作组对流调排查、转运隔离、核酸检测、封控管理、物资保障等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解答,各分管县领导给予点评。

  县委书记张剑讲话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我县面临的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要思想上毫不放松,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工作组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和弱项,加强人员配置和设施配备。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重点人员排查、报备及管控工作,确保一人不漏。要落实好“测温、扫码、戴口罩”常态化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值班值守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迅速进入应急状态。

  县长闫恒卓主持会议。

  作者: 编辑: 袁丽娜
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89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