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清河:巡察见实效 为民办实事
新华网河北频道 (2023-01-04 10:02:29 )         稿件来源:长城网

  “非常感谢县委第一巡察组的同志们,帮助我们村把水簸箕修好了,解决了我们村多年积水的问题。”近日,河北省清河县连庄镇解庄村的村两委干部及群众代表在村委会向巡察干部表达谢意。

  2022年5月,根据安排,清河县委第一巡察组负责巡察连庄镇党委及双城集等16个村。工作开展后,巡察组多次收到解庄村群众反映的吉祥街东头雨季积水深、排水不顺畅、没有水簸箕排放雨水、影响出行的问题,随即通过查阅资料,弄清问题脉络后,派出2名巡察人员下沉到解庄村实地了解情况,组织召开村民代表大会与党员大会研究修建水簸箕方案,并与连庄镇党委座谈,共商解决之策,最终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据了解,清河县委巡察组在工作中因事制宜、细化整改措施、精准推进整改,将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挂账销号,现已完成民心路改造30余公里,新建水簸箕6个,让困扰群众多年的难点堵点问题得到解决。(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陈悦宁)

  作者: 刘俐验 编辑: 袁丽娜
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925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