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英: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谋发展作贡献
新华网河北频道 (2023-01-21 08:57:31 )         稿件来源:邢台日报

  宋华英在参加经济一组、经济二组、沙河市代表团审议讨论时强调

  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谋发展作贡献

  1月16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先后来到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经济一组、经济二组,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沙河市代表团,与代表、委员们一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在经济一组、经济二组讨论中,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联系工作实际,围绕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招商引资、强化各级各类商协会建设、拓展保险参保投保范围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宋华英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她强调,过去一年,各位委员忠诚履职、实干笃行,充分展现了政协站位、政协作为、政协担当、政协情怀和政协形象。新的一年,大家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凝聚共识力量。市政府及部门要认真吸收各委员的意见建议,切实落实“两个毫不动摇”,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加大企业扶持力度,积极推动企业上市,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改进服务措施,真正把好的营商环境转变为生产力、竞争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等,推动招引项目数量、规模、质量实现新突破,进一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沙河市代表团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工作部署科学务实,是一个紧扣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提神鼓劲、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宋华英与大家深入交流,要求报告起草组认真梳理、充分吸收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报告。她强调,沙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要充分展现大县担当,在抓投资上项目促消费上作表率,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大力提振消费信心,提升消费品质,扩大外贸规模,确保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在生态治理巩固提升上作表率,大力优化产业、能源和交通运输结构,不断提升本质环保水平,为巩固全市空气质量“退后十”成果作贡献。要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上作表率,全面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普惠性政策,巩固提升信用城市建设成果,持续优化政务服务,加大企业帮扶力度,让企业投资更放心、创业更安心、办事更暖心。

  市领导邱文双、李建兵、陈宏伟,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市政协秘书长张辉参加相关活动。(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谢霄凌、周林通讯员姚梦山)

  作者: 编辑: 袁丽娜
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929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