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召开青龙政治生态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新华网河北频道 (2021-10-19 15:58:06 )         稿件来源:秦皇岛日报

  10月15日,市委驻县工作组召开青龙满族自治县政治生态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二督导组来秦督导时的指示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要求,对前一阶段综合整治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委驻县工作组组长张淑云主持会议并讲话。青龙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市委驻县工作组各专项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以政法系统为重点的青龙政治生态综合整治工作以来,市委高度重视、积极推动,市委驻县工作组与青龙县委同心同向、协调联动,青龙政法干警队伍精神状态得到提振、服务态度有所改善、工作质效有所提高,青龙政治生态正在发生积极变化。

  会议要求,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立足整体形势向好、问题更加明朗、任务更加艰巨的实际,继续做好思想发动,让青龙各级干部特别是政法干警真正触及思想和灵魂,以思想认识提升促整改工作深化,确保综合整治达到预期效果,整治成效经得起历史检验。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青龙县委要以担当的“铁肩膀”扛起综合整治工作主体责任,并将责任层层传导下去,以人人参与的自觉和没有“局外人”的主动,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和具体措施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落实。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措施,各项工作措施继续实化、细化、具体化,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加强制度机制建设,推出可操作、真管用、能推广的制度机制;强化典型选树和宣传,重树政法系统良好形象,让正能量充盈,让好风气激荡。

  作者: 李楠 编辑: 高丽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7112797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