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学彬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包联项目
新华网河北频道 (2021-10-19 15:57:59 )         稿件来源:秦皇岛日报

  10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学彬来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对包联项目进行调研。市、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学彬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医医院医用综合楼、秦皇岛戴卡兴龙轮毂有限公司轻量化汽车底盘零部件智能工厂、秦皇岛中以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园等项目现场,与项目负责人、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交谈,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学彬强调,项目是产业发展的支撑,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盯紧项目推进工作,加强沟通交流,优化支持举措,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各企业要围绕既定目标,统筹安排好各个节点的建设工作,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用足用好各项政策措施,培育壮大自主品牌,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刘学彬指出,要全面提升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水平,将项目建设安全管理扎稳根基、落到实处。牢固树立安全发展和环保理念,并始终将其摆在重要位置常抓不懈,围绕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针对性措施,大力整治风险隐患,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顺行,早日建成、早日达效。

  作者: 王东 编辑: 高丽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7112797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