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区交建里小学举办“世界问候日”主题活动
新华网河北频道 (2021-11-22 17:16:54 )         稿件来源:秦皇岛日报

  问候是种文明,问候传递温暖,11月21日是“世界问候日”。11月19日,海港区交建里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世界问候日”主题活动,迎接世界问候日的到来。在“世界问候日”活动启动仪式上,学生们不但了解了“世界问候日”的来历、问候的方式,全校师生和学生们还通过互相握手、拥抱、问候,让这个寒冷的冬日充满了温暖与微笑。

  活动中,同学们制作了各个国家“你好”语言的彩旗,手绘出五彩笑脸,制作了“世界问候日”的彩绘画和各式各样的问候卡,向身边的人发出问候,通过上班会课、转动问候转盘等形式将温馨的祝福、微笑与关爱送给同伴,收到问候和微笑的老师和同学们都感受到了快乐,感受到了温暖,感受到了幸福。

  作者: 孙雪梅 编辑: 高丽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71128087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