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举办“喜迎冬奥·健康生活”冰雪文化摄影展
新华网河北频道 (2022-01-24 20:04:27 )         稿件来源:河北新闻网

  喜迎冬奥会,这里是展示冰雪运动蓬勃发展的亮丽名片;一起向未来,这里是展示中国文化独特魅力的文明窗口。1月20日,“喜迎冬奥·健康生活”冰雪文化摄影展在市文化广场2号展厅举行。100余幅优秀冰雪题材摄影作品以浓厚的冬奥元素映入大家的眼帘,让参观者在享受文化大餐的同时,也提前感受到了冬奥的浓厚氛围。

  此次展览精选100余幅优秀冰雪题材摄影作品,集中涵盖了英姿飒爽的雪上竞技运动、丰富多彩的冰雪娱乐活动以及张家口主赛区迅速崛起的奥运场馆建设等场景,对于普及推广群众冰雪运动、推进秦皇岛冬季旅游文化发展、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具有重要意义。广大参观者能从优秀的摄影作品中深刻感受到秦皇岛美丽的生态环境和百姓健康的生活状态。展览将免费向公众开放至1月26日。

  为营造2022年冬季奥运会浓厚氛围,丰富港城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市委宣传部、市旅游文广局、市体育局联合举办了此次冰雪文化摄影展,全面展示冬奥会筹备进展、秦皇岛市冰雪旅游文化事业和产业发展成果。

  作者: 孙雪梅 编辑: 高丽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7112829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