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黎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新华网河北频道 (2022-02-22 16:49:18 )         稿件来源:秦皇岛晚报

  日前,昌黎县抢抓群众集中返乡过春节有利时机,在就业服务中心和东山广场举行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搭建就业平台,创造就业机会,让更多的求职者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本次招聘会以“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为主题,吸引市内75家企业参会,涉及旅游、制造、商务服务、物流服务、钢铁加工、机械制造、汽车销售、农产品加工、居民服务等行业,为农村劳动力、返乡返岗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特别是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等群体提供就业岗位2800多个。

  同时,招聘现场还设立政策宣传区,向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求职者宣传社保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等就业扶持政策。

  据了解,“春风行动”是人社部门与相关部门多年共同精心打造的为城乡劳动者、企业提供全方位就业创业服务的工作品牌,每年都会举办多场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活动除采用现场招聘模式外,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网络招聘”,求职者只需扫码关注“昌黎人才网”公众号,就可以随时随地知晓最新岗位信息。

  作者: 编辑: 高丽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71128405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