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机场公务机保障实现首月“开门红”
新华网河北频道 (2022-02-25 08:35:35 )         稿件来源:秦皇岛日报

  2月21日,记者从秦皇岛北戴河机场获悉,今年1月份,该机场共保障公务机26架次、发送公务旅客121人次,同比增长27%,实现首月“开门红”。

  近年来,秦皇岛北戴河机场在拓展运输飞行航线的同时,着力打造公务机“京津冀支线机场固定运营基地”,作为定期航班的有力补充。一直以来,公务机以其快捷、灵活、舒适等独特优势,得到越来越多公商务人士的青睐,秦皇岛北戴河机场紧抓机遇,拓展公务飞行市场,完善保障作业流程,提升服务品质,得到广大公务机公司和旅客认可,不断吸引京津冀地区客户选择从秦皇岛北戴河机场抵离。据悉,机场将继续加大市场拓展力度,推动公务机市场良性、健康发展,着力打造以运输航空、公务飞行、训练飞行、停场过夜为主的多元化特色支线机场。

  作者: 编辑: 高丽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7112841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