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关临港经济开发区举办“工业企业走进关城”活动
新华网河北频道 (2022-04-22 10:57:46 )         稿件来源:长城网

  受邀企业家在山海关临港经济开发区参观考察。

  4月16日,中秦兴龙集团、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首秦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秦皇岛总会计师协会、秦皇岛银行等15家全市重点工业企业及协会、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山海关临港经济开发区举办的“工业企业走进关城”活动。

  本次活动以“聚智、分享、共赢”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集中招商月”活动要求,结合秦皇岛市产业发展格局和自身主导产业结构特点,邀请全市重点工业企业以及服务行业的各位企业家们实地了解山海关工业发展情况,参观考察临港经济开发区华恒生物、工务器材等重点企业,并召开座谈会进行深入的交流。

  活动中,临港经济开发区就发展前景、产业基础、投资环境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推介宣传开发区招商项目和优惠政策,各参加嘉宾积极建言献策,对2022年工业经济发展走势、疫情对实体经济的影响进行分析研判,并对开发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

  据介绍,山海关临港经济开发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鼓劲加压,持续升温造势,全面发动招商引资新攻势,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让创新创业的脊梁更坚挺,让赶超发展的引擎更有力,共同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作者: 编辑: 高丽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7112858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