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制式服装换装暨出征仪式
新华网河北频道 (2022-06-28 17:33:47 )         稿件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6月25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制式服装换装暨2022年旅游旺季保障服务队伍出征仪式,换上新制服,踏上新征程。

  当天,在市市场监管局门前,来自市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以及海港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的约150名工作人员穿着新式制服,整装列队,精神抖擞。他们集体向国旗宣誓,“依法行政,监管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据了解,此次换装,制服颜色以藏青色、晴空蓝为主,搭配国徽、盾牌等元素,标志标识文字统一使用“市场监管执法”字样,表明执法队伍身份,标志着市场监管队伍法制化、规范化、标准化迈上新台阶。

  旅游旺季已至,游客纷至沓来,又到了市场监管部门压力最大、最忙碌的时候。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我市市场监管系统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工作运行机制,打造出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湛的保障服务队伍。当天,为期两个多月的2022年旅游旺季保障服务工作正式启动,市场监管人员将用最严谨的标准和最精湛的业务高标准完成好各项任务,服务广大市民和游客。

  作者: 刘旭伟 编辑: 高丽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7112878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