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出口管制合规论坛在秦皇岛举办
新华网河北频道 (2022-09-07 08:47:13 )         稿件来源:长城网

  9月6日,2022年出口管制合规论坛在秦皇岛开幕。

  论坛以“变局与应对”为主题,邀请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商务部、海关总署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以及国内各知名公司、跨国企业、进出口企业、贸易服务企业、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大专院校、研究机构等出口管制合规管理人员,通过主旨演讲、实务分享、“圆桌派”等环节,共同研讨如何面对世界经济变局,应对国外经济制裁,促进中国出口管制合规建设工作,搭建出口管制、经济制裁领域政府和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

  9月7日至9日,将随论坛举办“出口管制合规集训营”,为相关管理部门的出口管制工作人员及跨境贸易企业的出口管制合规管理人员,提供更丰富的知识、技能培训,帮助跨境贸易企业了解国内外出口管制、经济制裁政策及动向,提升出口管制合规管理水平。

  论坛由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中国报关协会主办,北京报关协会、天津报关协会、河北报关协会、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朗新一诺(苏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指导单位为海关总署综合业务司。

  未来,该论坛将“定居”秦皇岛,积极搭建秦皇岛市地方党委政府、海关与企业沟通的新桥梁,展现秦皇岛市优良营商环境,促进招商引资,拉动秦皇岛市地方经济发展。

  作者: 王震军 祖迪 编辑: 高丽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71128980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