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9 09:36:18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康养协会正式成立

2023年02月09日 09:36:18来源: 河北新闻网

  2月3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康养协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将进一步促进全区康养行业优势资源整合,构建行业自律体系,加快推进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康养为优势产业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北戴河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周天佑;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静;副区长刘志国;区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及协会单位会员等出席会议,成立大会由北戴河医院党委书记赵永茂主持。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区康养产业发展,由北戴河医院发起并牵头成立康养协会筹备工作。协会以服务医养健康产业发展为宗旨,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康养相关产业的制度保障,确保康养任务落实落地,提供优质的康养服务,32家康养单位成为首批会员。

  北戴河医院院长宋长兴当选首届协会理事长,他表示,康养协会将通过举办学术会议,开展会员交流、推广医疗康养成果和先进经验;向社会宣传养老教育知识,为养老机构提供医疗及咨询服务等活动,协调差异化特色康养机构建设,推动北戴河区康复养老产业的发展,进一步完善区域医疗网络建设。在渤海旁、戴河畔,书写一幅多姿多彩的康养之城画卷,北戴河区康养协会一定会有值得期许的未来。

  近年来,北戴河区科学谋划康养产业发展方向,抢抓培疗机构改革契机,充分利用释放的优质资源发展康养产业,依托旅游、营地、民宿、体育等特色优势资源,打磨具有北戴河特色和优势的康养产品,一大批培改转型康养项目与新建康养项目正加速落地,“京畿海岸、康养胜地”的城市名片愈发闪亮。北戴河区康养协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该区康养产业走向集约化、抱团式发展的新道路,将对全区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对外交流合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逐步形成“企业投资、机构助推、社会支持、主客共享”的康养产业发展格局,在全国范围内叫响“康养新生活,就来北戴河”口号,奋力开创北戴河康养产业发展新局面。(通讯员李心月)

+1
[作者:  责任编辑: 高丽 ]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7112934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