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恒利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新华网河北频道 ( 2022-12-31 14:12:03 )         稿件来源: 沙河市委宣传部

    河北恒利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沙河市栾卸工业区,始建于1989年,1992年1月正式投产, 1997年完成了股份制改造。公司注册资金1.7亿元,目前拥有固定资产6.8亿元,员工763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75人。现厂区占地面积55095平方米,建筑面积47000平方米,绿化面积达18400平方米。

    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先导,秉承“力创生命科学,服务人类健康”为崇高使命,坚持“创新、务实、竞争、发展”的企业精神,走“科技自主化、产品多元化、市场网络化、服务品牌化、管理现代化”的发展道路,实施“创建品牌、追求品质、塑造品位”的经营理念,顽强拼搏,开拓进取。公司先后被评为“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五星级企业”、“河北省十强企业”、“河北省标兵企业”、“中国医药工业最佳经济效益十强企业”和“全国重点中药保护企业”等。“康必得”曾先后荣获全国发明创造博览会名优特奖、中国国际展览会金奖,被推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理想品牌”。

    公司以开发天然药物为特色,先后引进、开发了4个专利药品: 康必得(复方氨酚葡锌片)、康耐得(多维元素胶囊(13))、秘治胶囊、复方金黄连颗粒,1个独家品种:洋参保肺颗粒,3个中药保护品种:抗病毒口服液、脑血康口服液、山菊降压片,现共有注册品种89个。公司生产的康必得系列产品,在中国市场持续畅销19年,创

    造了民族医药品牌的奇迹。“康必得治感冒,中西药结合疗效好!”几乎每一个中国人都耳熟能详。2006年“康必得”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拥有五个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具有年生产片剂 20亿片、颗粒剂4亿袋、胶囊2400万粒、口服液1.2亿支的生产能力,所有车间和剂型均通过了国家GMP认证。

    为贯彻国家“中药现代化发展纲要”,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和国际竞争力,加强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推进中药现代化,提高产品质量和附加值,将民族医药推向世界,公司投资2.5亿元建设了“中药提取物自动控制高技术生产线”项目。该项目融合了多种尖端技术如:中药微粉、自动组合式动态逆流提取、中药絮凝沉降、高速离心分离、膜分离技术、大孔树脂吸附分离、CO2超临界流体萃取、工业重结晶、喷雾干燥、带式真空低温干燥、药渣压榨干燥技术等。公司利用现代信息网络技术实施自动化管理,全面提高产品质量及质量的稳定性。公司在建设过程中首次在国内中药领域引入了在线清洗CIP自控系统。既继承和发扬了中医药传统理论,又充分利用了现代自动化、机械化等新技术。该生产线可年处理中药材1万吨。

    公司将坚持“你健康,我快乐”的企业形象,以世界医药行业强者为目标,矢志不渝地为人类健康和生命质量而奋斗!

  作者: 编辑: 樊小菲
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邢台:传承非遗民俗文化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邢台优化营商环境力促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邢台市38所学校安装地震预警信息发布终端
邢台市纵深推进特色产业集群营收倍增计划
河北沙河:“中国玻璃城”加紧生产保供应
河北邢台:“果树保姆”助力林果春管生产
沙玻玻璃集团年产800万吨硅砂项目
长城公司超白太阳能光伏玻璃深加工项目
大光明节能安全玻璃及电子信息玻璃项目
迎新玻璃集团整体搬迁及玻璃深加工项目
沙玻玻璃集团多稳态液晶显示产业化项目
沙玻玻璃集团有限公司新型导电玻璃项目
沙河市烨辉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沙河市万凯隆工艺玻璃有限公司
晶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邢台锦辉玻璃有限公司
志河玻璃有限公司
河北速汇尔艺术玻璃有限公司
秦王湖
古村落旅游线路
甄泽观景区
桃花源景区
九龙沟风景区
沙河发现明代佛造像石窟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61112095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