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新华网河北频道 ( 2022-12-31 14:12:03 )         稿件来源: 沙河市委宣传部

    河北海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1年,位于河北省沙河市金马岭工业开发区,北距邢台市30公里,南距邯郸市35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方便。

    海生集团是集采矿、矿产品加工、纺织、玻璃及生态种植、观光游览等企业于一体的多元化实业公司,注册资金1.26亿元,总资产27.5亿元,年销售收入36亿元。集团下辖七家全资子公司,是一个拥有员工5000余人,其中高级管理人员76名,专业技术人员150余名的大型民营企业。

    海生集团在为社会创造财富的同时,感谢党的富民政策,用爱心善心关注公益事业,真情回报社会,向国家纳税连续四年在沙河市名列前茅,其中2013年缴纳1.2亿余元,多次荣获“沙河市纳税贡献市长特别奖”,还为社会公益事业捐助资金1000多万元;曾先后获得“中国成长百强企业”、“国家诚信守法乡镇企业”、“全国优秀乡镇企业”、“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全国优秀企业”、“全国重质量讲信誉品牌企业”、“河北省百强民营企业”、“河北省诚信守法企业”、“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河北省黑色金属矿采选业排头兵企业”、“河北省纺织业十强企业”、“邢台市50强企业”、连续两年获得“沙河市‘五一’奖状”等50多项荣誉称号。集团绿色发展,跨越赶超,科学推进,诚信经营,依法纳税,被中国农业银行授予AAA级信用客户。

    河北海生集团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适时调整产业结构,提高产品质量,按照企业“十二五”的发展规划,不断创新前行。

  作者: 编辑: 樊小菲
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邢台:传承非遗民俗文化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邢台优化营商环境力促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邢台市38所学校安装地震预警信息发布终端
邢台市纵深推进特色产业集群营收倍增计划
河北沙河:“中国玻璃城”加紧生产保供应
河北邢台:“果树保姆”助力林果春管生产
沙玻玻璃集团年产800万吨硅砂项目
长城公司超白太阳能光伏玻璃深加工项目
大光明节能安全玻璃及电子信息玻璃项目
迎新玻璃集团整体搬迁及玻璃深加工项目
沙玻玻璃集团多稳态液晶显示产业化项目
沙玻玻璃集团有限公司新型导电玻璃项目
沙河市烨辉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沙河市万凯隆工艺玻璃有限公司
晶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邢台锦辉玻璃有限公司
志河玻璃有限公司
河北速汇尔艺术玻璃有限公司
秦王湖
古村落旅游线路
甄泽观景区
桃花源景区
九龙沟风景区
沙河发现明代佛造像石窟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6111209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