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德金玻璃有限公司
新华网河北频道 ( 2022-12-31 14:12:03 )         稿件来源: 沙河市委宣传部

    河北德金玻璃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沙河市经济开发区中心,西靠京珠高速,北临邢临高速,交通便利,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公司现有5条优质浮法玻璃生产线,年产玻璃3500万重箱。企业总资产36亿元,年销售收入50亿元,在职员工2600余人。企业产品畅销全国30个省市,并出口东南亚及欧洲等20多个国家。产品除广泛应用于房地产、汽车、制镜、镀膜玻璃等多个领域以外,还可满足高档建筑和电子信息产业玻璃要求。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延伸产业链条,公司投资16亿元建设了“德盛玻璃深加工科技园”项目,该项目位于河北省沙河市经济开发区中心,属河北省重点项目,于2012年4月动工建设,截止目前已完成投资11.5亿元,项目建成后,年可消化玻璃原片1800万重量箱,实现年产值55亿元。园区内,传统深加工工艺与高科技有机结合,成功地将玻璃与文化艺术融为一体,研制开发了独具特色的玻璃文化系列产品:艺术拼镜生产规模为中国之最;铝制镜和仿古镜生产线在中国北方科技含量最高、单线产能最大;玻璃墙砖、地板砖、厨卫等家装系列产品为中国首家规模化生产企业;玻璃手工玉雕的20m*8m世界地图为世界之最,已申报吉尼斯世界记录;研发的明丽、玉丽、奥米格等275种产品已获国家专利认证。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大型工业企业,德金公司始终将绿色生产、节能减排理念融汇在每一个生产环节之中。先后耗资600多万元从南方引进各种花草树木对厂区空地进行了美化、绿化;2011年,积极响应邢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还邢台青山绿水,走生态发展之路”的号召,决定投资3亿元建设沙河市五指山生态旅游园,目前已投资3500余万元修建了道路和生态水系工程,15千米的山区道路为河北省2012年民间投资最大、里程最长的公路。该项目建成后,可带动周边15个农村经济发展,惠及群众50000余人。在节能方面:(一)、投资1400多万元进行了富氧燃烧改造。(二)、投资510万元对公司大功率电器设备进行了变频器改造。(三)、投资2360万元的脱硫项目与生产线建设同步完成,为沙河市唯一一家脱硫设备安装率、使用率100%的企业。(四)、投资1.7亿元建设了建材行业全国最大的25MW余热发电厂。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用新思路求发展,务实开拓,拼搏进取,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2010年被国家建材协会评为中国建材企业500强和最具成长性企业100强;被省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2012年9月,被评为环渤海地区AAA级诚信企业;“德金”牌玻璃被评为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知名品牌;2013年8月,被评为全国建材行业“调结构、练内功、增效益”优秀企业;连续5年被沙河市政府授予纳税贡献一等奖、项目建设特等奖、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2011年,环境优美的德金公司,被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为省级园林单位。

  作者: 编辑: 樊小菲
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邢台:传承非遗民俗文化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邢台优化营商环境力促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邢台市38所学校安装地震预警信息发布终端
邢台市纵深推进特色产业集群营收倍增计划
河北沙河:“中国玻璃城”加紧生产保供应
河北邢台:“果树保姆”助力林果春管生产
沙玻玻璃集团年产800万吨硅砂项目
长城公司超白太阳能光伏玻璃深加工项目
大光明节能安全玻璃及电子信息玻璃项目
迎新玻璃集团整体搬迁及玻璃深加工项目
沙玻玻璃集团多稳态液晶显示产业化项目
沙玻玻璃集团有限公司新型导电玻璃项目
沙河市烨辉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沙河市万凯隆工艺玻璃有限公司
晶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邢台锦辉玻璃有限公司
志河玻璃有限公司
河北速汇尔艺术玻璃有限公司
秦王湖
古村落旅游线路
甄泽观景区
桃花源景区
九龙沟风景区
沙河发现明代佛造像石窟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6111209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