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晶瑞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新华网河北频道 ( 2022-12-31 14:12:03 )         稿件来源: 沙河市委宣传部

    河北晶瑞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位于沙河市纬三路与东环路交叉口,占地面积240亩,计划总投资14亿元人民币,是河北省少数省级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主要经营范围为玻璃及玻璃制品生产、销售。

    公司一期项目目前已建成投产,是我市第一条高品质离线Low-E生产线,该项目引进国际先进的超大型高真空全自动磁控溅射离线LOW-E镀膜玻璃生产技术和设备,并辅助配套国际先进的LOW-E玻璃全自动切割机、全自动四边磨边机、纯平无斑钢化炉、全自动中空玻璃生产线等玻璃再加工设备,融合了全球最前沿的工业技术和业界知名企业的优质产品,可生产各种色系、规格、厚度的双银、单银LOW-E玻璃系列产品,还可满足特殊用户三银LOW-E玻璃的需要,连续生产稳定性好,产量高,质量好,年产量超过300万㎡。综合技术装备水平在国内居于先进行列,现已成功为北京、天津、山东、云南、陕西、内蒙、江苏等地区的幕墙公司及公建项目提供了优质的LOW-E镀膜产品及服务,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公司为提高企业与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产品种类紧随市场需要,不断更新,实现服务与产品同步,服务与效益同步,服务与市场同步的原则。以实现绿色地球、和谐环境、健康生活为企业使命。本着“锲而不舍、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坚持“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宗旨,诚实守信,务实创新,共创晶瑞美好明天。

  作者: 编辑: 樊小菲
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邢台:传承非遗民俗文化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邢台优化营商环境力促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邢台市38所学校安装地震预警信息发布终端
邢台市纵深推进特色产业集群营收倍增计划
河北沙河:“中国玻璃城”加紧生产保供应
河北邢台:“果树保姆”助力林果春管生产
沙玻玻璃集团年产800万吨硅砂项目
长城公司超白太阳能光伏玻璃深加工项目
大光明节能安全玻璃及电子信息玻璃项目
迎新玻璃集团整体搬迁及玻璃深加工项目
沙玻玻璃集团多稳态液晶显示产业化项目
沙玻玻璃集团有限公司新型导电玻璃项目
沙河市烨辉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沙河市万凯隆工艺玻璃有限公司
晶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邢台锦辉玻璃有限公司
志河玻璃有限公司
河北速汇尔艺术玻璃有限公司
秦王湖
古村落旅游线路
甄泽观景区
桃花源景区
九龙沟风景区
沙河发现明代佛造像石窟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61112096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