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7 09:54:18
> 正文

秦皇岛35个重点项目签约

2022年07月27日 09:54:18来源: 河北日报

  近日,秦皇岛市2022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在市民中心举行,35个重点项目签约,总投资392.49亿元。

  签约项目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现代商贸物流、生命健康等产业。仪式上,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青龙满族自治县投资的冰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洛玻集团北方玻璃有限公司在山海关区投资的太阳能光伏电池封装材料(二期)项目、海南星盛科技有限公司在海港区投资的牧热国际智慧物流园项目、陕西宝鸡钢管公司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的新能源绿色工厂示范项目等成功签约。

  今年以来,秦皇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将其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创新工作方法,大力开展各类招商签约活动,推进投资和项目建设提质提效;将项目建设同招商引资、园区建设、对外开放、科技创新、产业培育一体化推进,培育引进了一批立市立县立区的大项目、好项目。各级各部门强化项目要素保障,营造良好项目建设环境,确保项目建设有人抓、有人管。 (记者师源 通讯员孟晓冬)

+1
[作者: 师源  责任编辑: 吴广庆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31128866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