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2 09:04:38
> 正文

井陉矿区建成14所儿童友好家园

2022年08月02日 09:04:38来源: 河北日报

  近日,在井陉矿区中纬路社区的儿童友好家园里,工人们正给墙壁手绘蓝天、白云、花草树木,为孩子们搭建温馨乐园。近年来,井陉矿区妇联把儿童友好家园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完善阵地建设,先后建成14所儿童友好家园,其中省级4所、市级10所,并为每个家园配备了图书柜、儿童桌椅等设施。今年以来,共开展活动67场,参与活动受益儿童达1000余名。

  针对儿童友好家园的管理,井陉矿区坚持有固定场所满足儿童活动需求、有专人负责家园正常运行、有完善的管理制度保障家园活动有序开展,通过“三有”标准加强规范管理。在管理人员上,由社区工作人员负责家园工作的组织、协调等工作,并成立了家园日常运行团队,由家长委员会参与家园日常管理,监督家园正常运行。同时,还制定完善《入园须知》《活动室管理制度》等制度,确保家园运行有规可依、有章可循。(记者董昌 通讯员张腾飞、赵静洁)

+1
[作者: 董昌 张腾飞 赵静洁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888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