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3 10:21:47
> 正文

保定易县:老人摔倒路边 交警暖心相助

2022年08月23日 10:21:47来源: 燕赵晚报

  8月19日,保定市易县一位老人骑三轮车拉着一车树枝行进时,因装载不平衡导致三轮车侧翻,老人受伤。巡逻交警发现后,对受伤老人进行了暖心救助。

  8月19日8时许,易县公安交警凌云册中队民警在巡逻至裴北线路段时,发现路面一侧车道被一堆树枝遮挡,影响道路畅通,于是下车进行清理。当民警走近后吃惊地发现,树枝下面躺着一位老人,车道内侧还有一辆侧翻的人力三轮车。

  民警立即上前查看老人伤情,并迅速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老人头部受伤流血,意识模糊、言语不清,任何问题也回答不上来。因为老人伤情不明,民警担心会造成二次伤害,不敢轻易搀扶老人,只能走访询问附近村民,希望找到老人家属。

  几分钟后,老人的家人和救护车相继赶到现场。急救医生检查了老人的伤势,并征求了其家人意见。老人的家人决定,自行前往附近卫生院检查治疗。随后,民警将路面的树枝清理干净,返回岗位继续执勤。(记者 汪洋 通讯员 秋媚)

+1
[作者: 汪洋  责任编辑: 袁丽娜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8934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