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2 09:04:27
> 正文

石家庄市人民医院范西路院区全面开诊

2021年12月22日 09:04:27来源: 燕赵晚报

  12月20日,石家庄市人民医院范西路院区全面开诊。自此,“一院三区,资源共享”的格局形成,建华院区、方北院区和范西路院区三个综合性院区并驾齐驱,共同为省会百姓提供三甲综合医院的专业医疗服务。

  范西路院区自1956年启用,是医院建院以来使用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广泛的院区,这里具有非常深厚的群众基础,重新开诊符合百姓的热切期盼。范西路院区开诊是在传承优良传统和作风的基础上,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顺应高质量发展新要求的有力举措。市人民医院以范西路院区开诊为契机,乘势而为,展现新风貌,开启新征程,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患者需求为导向,继续优化管理模式、诊疗模式、服务模式,大力开展“树名医、建名科、创名院”活动,为百姓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保障。

  据悉,开诊当天,范西路院区“惠民服务周系列活动”浓情上线,为省会百姓送上健康盛宴。 (首席记者 李惺)

+1
[作者: 李惺  责任编辑: 吴广庆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3112818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