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4 09:37:18
> 正文

石家庄市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培训

2023年01月04日 09:37:18来源: 石家庄日报

  提升基层健康指导员能力

  我市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培训

  我市日前举办了心理健康知识传播能力培训,全市5000余名基层健康教育指导员及心理工作者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参加,提升了科普宣传和心理健康服务的能力。

  此次培训由健康石家庄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八院精神卫生中心承办,是全市第二次举办的相关培训。参加培训的健康教育指导员及心理工作者有5000余名,来自23个县(市、区)。培训班上,来自市八院的精神心理卫生专家和健康促进优秀讲师为学员们讲课,内容都是关于心理健康促进等方面的知识。

  市八院的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有利于鼓励基层健康教育指导员及心理工作者做好科普宣传,提升他们对于心理卫生科普服务的专业性和科学性,同时有利于提升他们科普宣传和心理健康服务的能力,满足群众的需求。学员们也表示,通过培训,大家掌握了不少知识和技能,今后会结合实际工作科学运用。

+1
[作者: 李莉雅  责任编辑: 袁丽娜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9254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