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6 09:43:04
> 正文

吃了一顿“霸王餐” 换来拘留十五天

2021年12月16日 09:43:04来源: 石家庄日报

  吃饭付钱,天经地义。可男子李某吃“霸王餐”,不仅拒不买单,还动手打人,谩骂办案民警,目前男子被获鹿镇派出所处以治安拘留15天。

  “警察同志,有人在我饭店里吃‘霸王餐’不给钱,你们快来!”12月12日23时30分,鹿泉公安分局获鹿镇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董先生的报警称,有人在其经营的饭店里吃完饭后拒绝结账,还动手打人。

  获鹿镇派出所民警闻警而动,迅速赶赴饭店调查取证。据了解,这位想吃“霸王餐”的李某,今年19岁,鹿泉区人,今年4月下旬因盗窃电动车曾被鹿泉公安分局行政拘留。案发当日黄昏,李某明知自己兜里没钱,无力支付,依然来到某饭店吃饭,吃完饭后李某却非常坚定地再次说自己没钱,拒绝结账。收银员建议,可先让其亲朋好友代为买单,可李某表示无人愿意帮他,拒不付账的态度让所有服务人员和饭店老板倍感无奈。一位服务员说了几句,李某还动起手来打人,老板董先生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在对李某进行调查时,其甚至对民警出言不逊,进行谩骂,随即民警将其传唤至派出所。经讯问,李某对自己吃“霸王餐”拒不付款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且仍拒绝支付消费款项。最后鹿泉警方依法对李某做出行政拘留15日处罚。(记者 郭莉萍 通讯员 郄世民)

+1
[作者: 郭莉萍 郄世民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8164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