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8 18:49:24
> 正文

邯郸临漳:传承红色基因 强国复兴有我

2023年05月18日 18:49:24来源: 长城网

  近日,邯郸市临漳县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强国复兴有我”活动,充分发挥烈士陵园在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活动中的积极作用,现场宣讲党的革命历史,引导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临漳县委宣传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教体局组织百余名师生在县烈士陵园向纪念碑敬献花篮,清扫烈士墓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县老干局向师生赠送红色书籍,引导学生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在烈士纪念馆,“走基层宣讲团”成员武苗苗结合革命文物、历史图片,向学生生动宣讲了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每一位在场的青少年。

  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沧桑的图片、一段段生动的宣讲,真实地展示了临漳县的革命历史。

  全体师生通过听宣讲、观文物、看图片,深刻了解了党的革命历程。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学习,继承和弘扬先烈遗志,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持续贡献青春力量。(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段海会)

+1
[作者: 霍文龙  责任编辑: 袁丽娜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962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