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8 10:14:28
> 正文

安全 便捷 低碳 绿色出行备受市民青睐

2022年02月28日 10:14:28来源: 石家庄日报

  “从家门口到公司,自己开车要一个多小时,现在坐地铁只要20多分钟,全程才2元,一天往返4元,省了一半,真的是太实惠了!”近日,谈到上下班出行方式的变化,家住高柱小区的李女士脸上充满了喜悦。

  为进一步引导市民选择公交绿色出行,去年12月石家庄地铁推出了“2元畅享地铁”活动,持指定票种的乘客,只需2元便可不限里程乘坐地铁,同时原享受折扣优惠及换乘优惠的票种,在2元票价的基础上仍享受原优惠政策。地铁出行的方便、快捷、绿色,再加上实惠,让乘坐地铁逐渐成为市民的首选出行方式。

  此外,限行日当天市民凭机动车行驶证电子凭证也可免费乘坐地铁。私家车车主小顾告诉记者:“我的车今天限行,所以乘坐地铁上班,只需机动车行驶证电子凭证即可。”这项惠民举措非常受大家的欢迎,限行日出行也很方便。

  绿色出行,低碳生活,从我做起。随着市民生态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市民崇尚绿色出行,使用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正如一位市民所说:“多一点绿色出行、少一点环境污染,共同保护好我们的家园,让天更蓝、空气更清新。” (记者马 静) 

+1
[作者: 马静  责任编辑: 吴广庆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3112842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