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8 10:10:46
> 正文

两头白鲸亮相石家庄市动物园

2022年09月28日 10:10:46来源: 石家庄日报

  市动物园极地海洋世界

  两头白鲸将“鲸”喜亮相

  9月27日,市动物园极地海洋世界迎来了2头海中的“微笑天使”——白鲸。据了解,这2头新进白鲸年龄约11岁,是两位“小帅哥”。至此,市动物园极地海洋世界的白鲸数量达到3头。届时,游客不仅可以近距离观赏白鲸,更能欣赏到白鲸带来的精彩表演。

  圆润可爱的前额和天生的微笑唇是白鲸最具特色也是最惹人喜欢的地方。在白鲸专属秀场,记者看到,这两头白鲸与另一头本地白鲸欢快地在专属大型缸体内游动,透过巨大的玻璃幕墙,白色的身躯和透蓝色水体结合在一起,游动时身姿优美,宛如水中的精灵。

  极地海洋世界养殖主管王楠告诉记者,白鲸是高度集群动物,非常亲近人类,会与人进行互动,游人向它打招呼它也能够进行回应,有时候还会调皮地在水中吐泡泡逗人玩,社交活动十分丰富,喜欢聚在一起社交、游泳。白鲸非常聪明,智商相当于6岁的儿童,以多变的叫声与丰富的脸部表情闻名,被称为“海中金丝雀”。(记者 马静)

+1
[作者: 马静  责任编辑: 高丽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9037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