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9 09:37:25
> 正文

河北师范大学与北京新时代征程共建智库

2022年08月09日 09:37:25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

  河北师范大学与北京新时代征程文化发展集团共建河北师范大学高端智库

  今天(8月8日)上午,河北师范大学与北京新时代征程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科研机构——东方毅金融安全中心、新时代征程老年问题研究中心揭牌成立。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与协同创新,推动科研团队建设、师资能力提升、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决策咨询等,共同建设河北师范大学高端智库。

  签约仪式上,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与北京新时代征程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昕烨签署协议。根据双方协议,东方毅金融安全中心,拟定以“金融安全创新研究”为主题,联合开展长达15年的科研合作;新时代征程老年问题研究中心,拟定以“养老问题创新研究”为主题,联合开展长达20年的科研合作。合作期间,北京新时代征程文化发展集团每年将分别为两个中心各提供20万元科研和基本运行经费,通过设立科研项目、专业实习实践和研修基地、共同举办金融安全、老年问题专题学术会议等,推动河北师范大学智库建设。

  据悉,河北师范大学与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共建的省会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将于近日揭牌成立。这些举措是河北师范大学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贯彻落实“四个面向”科研要求、加强有组织的科研活动,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河北台 张安怡)

+1
[作者:  责任编辑: 高丽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71128900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