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2 09:55:08
> 正文

石家庄市群艺馆奏响新春民族音乐会

2023年02月22日 09:55:08来源: 燕赵晚报

  2月21日,“乐享艺”2023新春民族音乐会在石家庄市群艺馆演艺厅激情奏响,在“二月二”为广大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民乐盛宴。这也是市群艺馆“乐享艺”系列文化活动的首场演出。

  该活动由石家庄市群艺馆主办,石家庄市群星艺术团民族乐团演出。音乐会以“展示群艺馆免费开放服务,培训成果、艺术普及以及文化志愿服务成果”为主题,突出时代特征、地域特色和人文特点。一曲欢快喜庆的民族管弦乐合奏《欢天喜地》为整场演出开场,随后10个精彩的节目相继登台:女声独唱《好人多》婉转动听,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生动跳跃,民族管弦乐合奏《地道战》慷慨激昂……同时,男声独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小合唱《幸福中国》、民乐合奏《担鲜藕》、唢呐独奏《抬花轿》等也都精彩纷呈,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最后,音乐会在耳熟能详的民族管弦乐合奏《春节序曲》中落下帷幕。(记者 黄蓥 通讯员 邢健 冯艳红)

+1
[作者: 黄蓥  责任编辑: 袁丽娜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9385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