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6 09:37:55
> 正文

儿童剧《小猪快跑》成功首演

2023年05月16日 09:37:55来源: 石家庄日报

  和三只小猪共同成长

  儿童剧《小猪快跑》成功首演

  5月13日、14日,石家庄市歌舞团根据童话《三只小猪》改编的儿童剧《小猪快跑》在石家庄大剧院连演4场,受到了小朋友和家长们的欢迎。

  大森林里住着狼、狐狸和小猪等几个家庭。狼父子想吃狐狸,狐狸打不过狼,就想让狼父子去捉小猪当美食,从而转嫁自己的危机。于是,狐狸计划把猪妈妈支开,然后逮住三只小猪——生动有趣的故事情节、紧凑的叙事节奏把观众吸引进一个童话世界。狡猾的狐狸、愚蠢的狼父子、憨厚的猪妈妈以及性格各异的三只小猪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观众田荷带着5岁的儿子来看这部儿童剧,她很有感触地告诉记者:“儿童剧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猪妈妈的教育方式也给了我很多启发。”小朋友乐乐则高兴地说:“看着猪妈妈对三只小猪的爱,我想到了自己的妈妈。我也希望妈妈天天开心!”(记者 刘迪)

+1
[作者: 刘迪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9617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