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3 11:15:00
> 正文

挂国旗 迎国庆 石家庄街头洋溢“中国红”

2021年10月03日 11:15:00来源: 石家庄日报

  在裕华路和建设大街交叉口,户外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着“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的标语口号,道路两侧,整齐划一的国旗和道路景致、高楼大厦交相辉映,汇成一抹耀眼的“中国红”。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市城管局在裕华路、槐安路、中山路、和平路、建设大街、友谊大街、中华大街等36条道路,利用两侧灯杆,悬挂国旗1.2万面。同时,利用墙体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国庆标语,营造节日氛围。

  本次悬挂国旗按照统一标准、统一高度进行。为确保国旗安装及设置期间安全、清洁、完整、无倾斜等,市城管局明确专人定时巡查,出现破损、倾斜等情况1小时内完成整改,保证国旗始终保持靓丽、整洁。

  “看到这些国旗,我感到很自豪,祝祖国越来越好!”“挂上国旗,国庆节的氛围就有了,非常漂亮、喜庆。”“随风飘舞的国旗分外亮眼,我止不住心头一热。”来往的行人纷纷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一面面国旗,承载着对国家的归属感;一面面国旗,书写着生活的幸福感;一面面国旗,诠释着内心的安全感。大街小巷飘扬的五星红旗,不仅让市民群众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是展现了新时代的省会昂扬向上、实干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记者 王宠)

+1
[作者: 王宠  责任编辑: 高丽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71127923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