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4 08:48:24
> 正文

石家庄:慈善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10月14日 08:48:24来源: 石家庄日报

  “九九重阳饺子宴·万人共话慈善情”

  慈善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慈善文化和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市民政局、市文明办和市慈善总会联合爱心企业河北聚福楼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于10月12日至14日在全市开展“九九重阳饺子宴·万人共话慈善情”慈善公益活动。

  10月12日上午,市慈善总会首站来到了高新区长江街道留村小区居委会。数十名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赞不绝口:“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让我们真真正正感受到了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

  市慈善总会“九九重阳饺子宴·万人共话慈善情”活动将连续三天陆续走进桥西区、长安区、新华区和裕华区,为我市1万名70周岁以上老人每人送上一份热腾腾香喷喷的饺子和节日的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为我市“8·18帮一帮”一元爱在行动系列救助活动之一。饺子宴的开展不仅仅是一场慈善公益敬老活动,饺子包的不只是馅,更是爱心、孝心,是和谐美好的幸福生活,是孝亲敬老,和谐友善的社会新风尚。市慈善总会将继续传承慈善敬老文化,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欢乐幸福安享晚年。(记者 王静)

+1
[作者: 王静  责任编辑: 张文泽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