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5 10:23:35
> 正文

石家庄拓展电动车规范管理宣传覆盖面

2021年10月15日 10:23:35来源: 石家庄日报

  省会交警开展交通违法行为告知

  拓展电动车规范管理宣传覆盖面

  近日,石家庄交警走进企业、社区开展交通违法行为告知,争取社会各界对省会交警严查严管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理解和支持,推动《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电动车规范管理的决定》相关内容落实落地。

  他们通过组织座谈交流、发放《非机动车驾驶人交通违法告知函》《省会交警加强电动车规范管理明白纸》等方式,向社会广泛宣传加强电动车规范管理的相关内容,警示提示有关单位做好员工交通安全教育管理,杜绝闯红灯、逆向行驶、醉酒驾驶、骑电动车不戴头盔、闯禁行、在斑马线骑行、违反规定载人载物等行为。

  各单位负责人对个别员工存在的交通违法问题非常重视,纷纷表示要制定严格的管理措施,强化员工交通安全出行教育,提高员工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意识,努力为省会文明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记者 胡雁冰)

+1
[作者: 胡雁冰  责任编辑: 张文泽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