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9 08:30:03
> 正文

石家庄民警打掉两家“黑加油站”

2021年10月19日 08:30:03来源: 燕赵晚报

  省会民警打掉两家“黑加油站”

  “金盾风暴”严打整治系列专项行动进入“清污”阶段以来,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持续加大对“黑加油”站的打击力度,一天内,裕华警方就打掉了两家“黑加油站”,刑事拘留了5名犯罪嫌疑人。

  10月13日上午,裕华公安分局裕华路刑警中队获得一条线索称,有人在某郊县一家公司院内非法出售汽油,涉案金额巨大。办案民警立刻开展工作,经外围走访、取证等,初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当天晚上,该中队组织多名警力迅速出击,一举将涉案嫌疑人刘某某、任某某抓获。

  经审讯,刘某某对2020年上半年以来,在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雇佣任某某作为加油员私自对外出售汽油,并非法获利5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刘某某交代,因为看到加油站的生意不错,加油员任某某也十分珍惜自己的这份工作,她还多次对他说,如果加油站有证就更好了,她就可以长期干下去了。

  当天下午,裕华公安分局建通刑警中队在工作中发现,位于省会某区一家村庄附近的一家油库超范围经营,竟私自向私家车主零售汽油。办案民警立即出击,当天下午就将涉案的闫某某、张某某、张某等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讯问,闫某某等人对2019年年初至今,违规零售汽油数额达5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某、任某某、闫某某、张某某、张某五人因涉嫌非法经营被裕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刘琛敏)

+1
[作者: 刘琛敏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7968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