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3 09:50:07
> 正文

石家庄市整治机动车违法掀高潮

2022年01月23日 09:50:07来源: 燕赵晚报

  整治机动车违法掀高潮

  1月20日下午,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市规范停车场管理和整治停车秩序工作进行强调部署、拧劲加压。会议提出,自即日起,迅速掀起对机动车乱停乱放、不按向停放、拆卸遮挡号牌、罩车衣、不按规定时限停车等违法行为治理高潮,为广大群众提供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议强调,规范停车场管理和整治停车秩序是城市交通环境的一面镜子,务必要站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高度来对待这项工作,静态动态相互配合,一体推进,双剑合璧,实现打击效果的最大化。

  会议提出,自即日起,要迅速掀起对机动车乱停乱放、不按向停放、拆卸遮挡号牌、罩车衣、不按规定时限停车等违法行为治理高潮,尽快规范全市停车秩序,为广大群众提供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并强化示范引领。通过检查、指导、帮扶等措施,各区要打造1到2个标杆典型,通过现场观摩、经验介绍等方式,发挥典型引领、以点带面作用。同时,严格备案公示。停车场备案除材料合法齐备、设施设置达标外,必须满足规范管理要求,已备案停车场出现管理混乱、经督导整改不到位的,取消备案资格。并将建立常态化督导机制,加强队伍内部管理,对工作推动不力造成负面影响、队伍内部出现违法违纪问题的,将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1
[作者: 冯月静  责任编辑: 张文泽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