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5 07:54:05
> 正文

石家庄:全力以赴保春运道路畅通

2022年01月25日 07:54:05来源: 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交警以雪为令

  全力以赴保春运道路畅通

  1月22日,我市迎来一轮的降雪天气。为确保冰雪天气道路安全畅通,严防因强降雪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石家庄交警以雪为令,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加强指挥疏导,科学部署警力,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各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实际情况,对隧道、桥梁等易结冰路段,组织警力加大疏导力度,提醒过往车辆保持安全车距。在车流量较大的路口路段安排警力,拥堵不疏,岗位不撤。以国省道、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为重点,对陡坡急弯等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和巡逻管控。

  执勤一线,石家庄交警心系群众,在风雪中为有困难的群众及时提供帮助。因冰雪天气路面湿滑,车辆抛锚、无法发动的情况时有发生,“小绿人”及时出手,帮助困难群众将车辆推离湿滑区域。

+1
[作者: 胡雁冰  责任编辑: 张文泽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