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6 11:37:11
> 正文

“发现石家庄之美”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2022年01月26日 11:37:11来源: 长城网

  1月25日下午,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与网易河北联合举办的“发现石家庄之美——绚烂心愿灯 美丽石家庄”线下主题宣传活动在裕华区欢乐汇正式启动。活动旨在通过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来展现石家庄之美,提升市民归属感、自豪感和幸福感。

图片1

  1月25日,“发现石家庄之美”主题宣传活动在裕华区欢乐汇正式启动。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朱昊明 摄

图片2

  “微笑石家庄”笑脸墙。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朱昊明 摄

  活动现场,主办方在一楼设置了“绚烂心愿灯 美丽石家庄”心愿打卡点,以藁城宫灯为主要设计元素,四周由几幅各具主题的屏风来装饰,整体造型美观简洁,具有独特的“中国美”。市民可在屏风上写下美好祝福,并在“微笑石家庄”笑脸墙拍照留念。

图片3

  “绚烂心愿灯 美丽石家庄”心愿打卡点。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朱昊明 摄

图片4

  以藁城宫灯为主要设计元素的装饰。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朱昊明 摄

  除此之外,该活动还精心设计了“网红楼梯”、“发现石家庄之美”等主题景观,活动现场不少市民在此合影留念,感受城市温度,见证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蝶变。

图片5

  众多市民与“发现石家庄之美”景观同框合影。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朱昊明 摄

图片6

  市民正在参与活动。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朱昊明 摄

  近年来,石家庄城市功能不断优化,城市形象也在持续提升改善。此次活动聚焦省会城市变迁,讲述了石家庄的美景风物、城市记忆,充分展现了石家庄的文化魅力与发展活力。(记者 朱昊明)

+1
[作者: 朱昊明  责任编辑: 袁丽娜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83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