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7 09:23:38
> 正文

助力冬奥 温暖回家路 石家庄铁警在行动

2022年01月27日 09:23:38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1月27日电(高丽 杜志勇)在石家庄火车站候车大厅一角,一场旱冰壶游戏正在进行,吸引了不少旅客驻足参与。这是石家庄铁路公安处近日开展的“助力冬奥 温暖回家路”活动,候车间隙,旅客们通过体验旱冰壶游戏感受冬季体育运动乐趣,并根据游戏得分获得参与铁路警方提供的冬奥、乘车安全、反诈常识等有奖问答比赛资格,在游戏中体验冬奥,在问答中增长安全知识,也在春运旅途中收获一份温馨与平安。

  “我答对了,我答对了!”一个参与活动的小女孩接过石家庄铁路公安处民警送上的小礼品。小女孩的妈妈邢女士表示,在候车时带着孩子参加小游戏,形式简单有趣,既体验了冰雪运动,又提升了安全意识,非常受用。

  “请说出一个冬奥比赛项目”“手机接到96110的电话是否接听?”“动车组高铁列车上可以吸烟吗?”在D1623次列车上,石家庄铁路公安处民警正在通过有奖知识竞答、送福袋的方式,向大家宣传着冬奥和各类安全知识。

+1
[作者: 高丽  责任编辑: 袁丽娜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7112830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