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8 15:30:52
> 正文

喝彩冬奥丨冬奥教育助燃青少年“冰雪梦”

2022年02月18日 15:30:52来源: 新华网

  “带动更多人爱上冰雪运动”,这是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城区第一小学体育教师李国华的梦想。为激发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李国华一边研究学习,一边用各种方式引导孩子们了解冰雪运动、爱上冰雪运动。

  他组织体育组的老师们通过线上学习、小组学习、专业课培训等方式充实冰雪运动知识,更好地传授给学生们。

  在大厂回族自治县气膜滑冰馆,孩子们跟随李国华学习滑冰技巧,起跑、蹬冰、加速,孩子们像精灵一样在冰面上舞动。

  目前,城区一小已开设滑冰、轮滑、陆地冰壶等多种冰雪运动课堂,并成功举办了“心向冬奥”校园冰雪季及大厂县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李国华也被授予“河北省首届大众冰雪之星”荣誉称号,并取得滑冰及滑雪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二级证书。(张文泽 来敬尧 丁晨)

+1
[作者: 张文泽 来敬尧 丁晨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8386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