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2 10:04:55
> 正文

北京冬残奥,你好丨迎接冬残奥 张家口媒体接待站再度开放

2022年03月02日 10:04:55来源: 长城网

  3月1日,经过九天的工作转换,设在张家口市兴垣维景国际大酒店的媒体接待站再度开放,当天中午,全国13家媒体的90余名记者陆续抵达,其中包括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央级媒体,他们将从3月2日火炬采集起,对北京残奥会进行全面报道。作为北京残奥会主办城市之一的新闻中心,接待站将向记者们提供精准、专业、全程的服务保障。

  北京冬奥会期间,接待站的工作人员们已经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接待站再度开放当天,媒体报到处、餐饮区、住宿区的工作人员们早早就出现在了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好了准备,等待记者们的到来。报到处的工作人员说:“参加火炬传递报道的记者们今天就会全部抵达入住,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为大家的采访工作提供最大限度的便捷和最贴心的的服务。”

  媒体接待站工作人员正在核实人员信息。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白亚军 摄

  记者们正在用餐。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白亚军 摄

  北京冬残奥会期间,张家口媒体接待站将继续为媒体记者提供新闻信息服务和媒体公共服务,并对采访线路进行了重新梳理,采访线组组长姚甲飞向记者介绍:“北京冬残奥期间,我们在保留记者感兴趣的采访点的同时,更加侧重于展示张家口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带动下的巨大变化。”

+1
[作者:  责任编辑: 高丽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71128429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