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3 09:25:33
> 正文

张家口颁奖广场完成冬残奥转换工作

2022年03月03日 09:25:33来源: 河北日报

  作为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非竞赛场馆之一,日前,张家口颁奖广场完成了残奥景观、引导标识、无障碍设施改造等相关冬残奥会转换工作,已全面转换为冬残奥会运行就绪状态。

  张家口颁奖广场位于崇礼冬奥核心区的太子城冰雪小镇,将在3月6日至12日举办44场颁奖仪式,单日颁奖任务更重、服务残疾人运动员工作更有挑战。

  笔者看到,相较于冬奥会时,张家口颁奖广场对所有区域都进行了无障碍设置,针对残疾人流线以及卫生间进行了无障碍设计。

  据介绍,场馆运行团队已经对基础设施、电力保障、形象景观、引导标识、无障碍设施等进行了调整维修,引导标识领域对引导标识、无障碍标识进行了必要维护和补充,相关工作目前基本完成。

  张家口颁奖广场副秘书长王晓介绍,冬残奥会赛时张家口颁奖广场每日颁奖仪式前将进行互动热场5分钟、主题歌及文艺演出15分钟、转场准备10分钟,每日颁奖仪式后还会进行5分钟多媒体秀。“虽然颁奖流程跟冬奥会赛时没有太大变化,但考虑到残疾运动员的特点,志愿者们的引导点位和步速等都进行了相关调整。”她说。(记者杨明静、陈华 通讯员王昕琦)

+1
[作者: 杨明静、陈华  责任编辑: 袁丽娜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843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