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6 08:42:16
> 正文

河北省委省政府向北京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致贺电

2022年03月06日 08:42:16来源: 河北日报

贺 电

  北京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闻中国体育代表团在第一个比赛日比赛中,荣获2枚金牌、3枚银牌、3枚铜牌,其中河北运动员获得1枚金牌、3枚银牌、2枚铜牌,郭雨洁在冬季两项项目女子站姿6公里比赛中获得金牌,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冬残奥会上夺得第2枚金牌,是河北参加冬残奥会历史上首枚金牌;朱大庆在高山滑雪项目女子视障组滑降比赛中获得银牌,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冬残奥会上夺得首枚奖牌;单怡霖在冬季两项项目女子坐姿6公里比赛中获得银牌;张梦秋在高山滑雪项目女子站姿组滑降比赛中获得银牌;刘梦涛在冬季两项项目男子坐姿6公里比赛中获得铜牌;赵志清在冬季两项项目女子站姿6公里比赛中获得铜牌。以上6名运动员为祖国争得了荣誉,为河北增添了光彩,彰显了新时代残疾人自强不息、超越自我、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在此,省委、省政府代表7400多万河北人民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并通过你们向郭雨洁、朱大庆、单怡霖、张梦秋、刘梦涛、赵志清表示热烈祝贺,致以崇高敬意!

  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冬残奥会拼搏奋进、勇创佳绩,必将激励河北人民更加奋发有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衷心祝愿中国残奥冰雪健儿在北京冬残奥会上捷报频传、再创佳绩!祝愿我国残疾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中共河北省委

  河北省人民政府

  2022年3月5日

+1
[作者: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809112844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