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1 08:33:01
> 正文

冰壶少年成长记

2022年03月11日 08:33:01来源: 新华网

  在“冰雪进校园”活动中,靳影所在的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育花路小学开设了陆地冰壶体验课,靳影也第一次接触到了冰壶这项运动。从此,她就喜欢上了冰壶。

  最初的时候,靳影的投壶姿势并不规范,投壶的准度也不高。为了提升自己,靳影在家看电视的时候也不断练习。长时间的练习,让她的膝盖常常出现淤青,但靳影并不觉得苦和累。靳影还会用硬币代替冰壶在家里“排兵布阵”研究战术布局。

  2021年,靳影第一次登上了冰壶赛场——河北省冰雪联赛陆地冰壶项目预选赛。她和队员们面对强劲对手,团结协作顶住了压力,实现了最终的反超。

  对于靳影来说,冰雪运动就像是一位“魔法师”,不仅给她带来健康的体魄,还让她学会了团队协作、冷静思考、不怕困难。

  靳影说,她越来越喜欢冰雪运动,希望长大以后可以成为专业的冰壶运动员。

+1
[作者: 高丽 倪岩  责任编辑: 袁丽娜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71128457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