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30 09:33:35
> 正文

河北廊坊市结合实际调整封控政策

2022年03月30日 09:33:35来源: 河北日报

  从廊坊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3月28日,遵照国家、省指令,廊坊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结合实际调整封控政策。

  对未发生疫情的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固安县、文安县、大城县,3月29日进行新1轮的全员核酸检测,全部阴性后,将按照“域内交通有序放开,对外交通继续暂停”的要求,由属地有序推动域内解除封控,逐步恢复本地县域内交通和正常生产生活。

  对疫情局部点状散发且迅速得到控制的三河市、永清县,在3月29日进行新1轮全员核酸检测,全部阴性后,精准划分封控区、管控区,实施分区分级管理。

  对重点封控的市城区(安次区、广阳区、廊坊开发区)和霸州市继续严格执行全域封控政策,每日开展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直至市城区(安次区、广阳区、廊坊开发区)和霸州市社会面清零连续满14天后,依据国家和省相关政策,结合各地实际情况相应调整其区域封控政策。

  3月28日0时至24时,廊坊市新增确诊病例5例,无症状感染者34例,主要集中在霸州市扬芬港镇、胜芳镇和安次区葛渔城镇。目前,全市所有在院人员病情稳定。3月27日和28日,廊坊市方舱医院437名患者两次双平行核酸检测阴性,通过医疗专家组会诊,达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出院标准陆续出院,进入健康监测阶段。(记者周禹佳)

+1
[作者: 周禹佳  责任编辑: 吴广庆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3112851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