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2 10:55:03
> 正文

张家口市宣化区公布一例阳性病例基本信息

2022年05月02日 10:55:03来源: 河北日报

  5月1日下午,张家口市宣化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议通报了4月30日宣化区一例核酸检测为阳性的输入性人员的基本信息和行动轨迹。

  该病例从外省市进入宣化,在第一入口落地核酸检测中被发现,目前已转入到张家口市中医院进行救治。经全面排查,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00人和次密接者102人,已全部进行集中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病例具体行程轨迹已经由“美丽宣化”公众号对外发布,对其违反居家监测规定的行为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自发现该病例以来,宣化区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并于当日按程序启动临时全域封闭管理和全员核酸检测,同时持续开展流调溯源,组织由公安、工信、公共卫生人员组成的流调队伍,对阳性人员开展流调排查,全面排查密接和次密接人员。对流入地北京海淀区发出协查函,目前传播渠道已基本明确,为阳性人员同公司同事。对排查出的密接、次密接人员,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落实相应管控措施,集中医学健康监测和隔离点消毒管理等工作,防止发生隔离期间交叉感染。(记者刘雅静)

+1
[作者: 刘雅静  责任编辑: 袁丽娜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8615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