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6 09:52:57
> 正文

沧州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将举办

2022年05月16日 09:52:57来源: 河北日报

  第四届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将举办

  为加快推进沧州特色文创和旅游商品研发创新,增强全市文创产业竞争力、带动力,该市将举办第四届沧州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这是记者从5月11日召开的沧州市阳光政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介绍,大赛将持续到2022年10月,面向国内外文旅企业、设计公司、院校、工作室等各类机构和各界人士广泛征集优秀文化创意设计作品。为吸引社会各界广泛参与,鼓励更多创新创意,本次大赛设置了金奖、银奖、铜奖、创新创意奖、优秀奖、最佳组织奖若干名。同时,为了突出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河北省第六届园林博览会、数字经济等题材,专设“大美运河 沧州游礼”主题专项赛,单独设置金、银、铜奖。

  大赛赛事分为5个阶段:作品征集、初赛遴选、复赛和决赛、报送作品参加省文创大赛、获奖作品展览和研企对接。在大赛举办期间,沧州市还将组织多场展览、路演、新媒体端互动等,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文创产品和品牌。(记者戴绍志) 

+1
[作者: 戴绍志  责任编辑: 高丽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7112865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