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6 10:38:32
> 正文

大兴机场廊坊城市航站楼正式启用

2022年06月26日 10:38:32来源: 新华网

  大兴机场廊坊城市航站楼内景。(采访对象供图)

  记者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获悉,6月25日,大兴机场廊坊城市航站楼正式启用。这是继河北固安、涿州城市航站楼之后,大兴机场启用的第三座跨省异地城市航站楼。

  大兴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廊坊城市航站楼位于河北省廊坊经济开发区,是目前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异地城市航站楼,楼内面积约1850平方米,可以为旅客提供值机、行李安检、行李托运、机场巴士等乘机服务,预计日均可服务旅客500余人次。

  大兴机场廊坊城市航站楼内,旅客正在办理值机。(采访对象供图)

  据悉,目前,乘坐国航、东航、南航等9家航空公司国内航班的旅客,可在当日航班起飞前3小时在此办理值机。此外,廊坊至大兴机场的巴士线路也同步开通,持有大兴机场进出港航班机票或登机牌的乘客免费,其他乘客收费25元。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廊坊城市航站楼主要服务从大兴机场出行的旅客,未来将进一步拓展业务,服务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三座机场的旅客,进一步优化周边地区航空出行条件,助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进程。(记者周圆)

+1
[作者: 周圆  责任编辑: 王立鹏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1821128777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