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7 10:41:47
> 正文

张家口崇礼奥林匹克公园开园

2022年07月17日 10:41:47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石家庄7月16日电(记者杨帆)16日,张家口崇礼奥林匹克公园开园仪式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的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举行。

  张家口崇礼奥林匹克公园包括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国家冬季两项中心、国家越野滑雪中心三个竞赛场馆以及“冰玉环”、山地转播中心、山地演播室等设施和非竞赛场馆。

  开园期间,主办方在国家跳台滑雪中心举办了2022年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发展峰会。同时,张家口崇礼奥林匹克公园也迎来了2022(第二届)京张全季体育旅游嘉年华的系列活动,包括高端研讨、赛事活动、成果展示、产品发布、项目观摩等。

  中青旅奥体公司董事长李宇奇表示,未来将发挥冬奥溢出效应,引入“赛、会、演、典、展、学、游、健”八大业态,举办一系列多元活动,持续推动张家口奥运场馆赛后利用与张家口城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采访了解到,近期张家口崇礼奥林匹克公园计划面向公众推出“冬奥张家口·精彩不落幕”系列观光游览线路,并举办一系列赛事活动,实现四季运营。

+1
[作者: 杨帆  责任编辑: 袁丽娜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8838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