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1 09:15:36
> 正文

石家庄:市级学科类重点实验室开始申报

2022年07月21日 09:15:36来源: 石家庄日报

  市级学科类重点实验室开始申报

  为进一步完善市级科技创新平台体系,鼓励市属高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提升我市原始创新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近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市级学科类重点实验室申报推荐工作。

  据悉,市级学科类重点实验室是依托市属高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建设,面向学科发展前沿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领域,组织开展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前沿技术研究,聚集和培养优秀科研人才,开展国内国际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具备开放共享先进创新资源的科学研究基地。

  申报单位填报截至8月12日17时。申报单位可在“石家庄市科技创新平台管理系统”进行市级实验室的申报和审核,同时需要按附件“市级重点实验室申报流程”准备材料,并按要求上传有关附表和佐证材料。

  已经在“石家庄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一体化平台”或“石家庄市科技创新平台管理系统”注册过的申请人用户、单位管理员用户和归口管理部门用户,使用原用户名、用户密码登录系统。未注册过的用户,在“石家庄市科技业务办理服务平台进行单位用户注册,并按要求详细填写单位信息。 (记者 赵 艺 实习生 叶 鸣)

 

+1
[作者: 赵 艺  责任编辑: 张文泽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7145